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9) 2015 Mexico - Mega Bakery and China Town

上午先到市中心四處逛逛, 晚上約了親友晚飯.  由酒店步行到市中心大約15分鐘, 先到墨城的唐人街.  墨西哥的唐人街範圍不大, 大約只有四個Block.

Barrio Chino 唐人街
在Av Independencia夾Dolores, 地鐡近 Metro Jan Juande Letran


時間尚早, 只有少部份店舖在營業


在附近見有店在賣豬雜Taco立即試一試
豬雜的味道就跟香港的鹵水豬雜味道相似

本來只要一份試試, 但因語言關係, 再加上店員說一份很少, 最後要了2份, 再加上鮮果汁.  可是我1份都吃不完, 果汁味道很好.
真不明白, 每次食墨西哥傳統食物都不可多吃.
(2份生腸加豬耳TACO加2杯鮮果汁共92peso)

下圖的建築物相信各位一定猜不到是什麼?

這是墨西哥至大的餅店 Pasteleria Ideal 開業於1927年在 Av. September 16總店, 店舖有2層, 下層賣麵包曲奇, 上層賣大型蛋榚.
簡真可以說是麵包百貨公司

麵包種類很多, 買的人亦很多.  價錢便宜


曲奇味道超濃

果凍不太甜, 但味道像果凍與大菜榚之間, 我不太喜歡


蛋榚樣本






購物程序是很複習的:
先選好自己要買的食品, 再到會計部計算及收取要支付的費用單, 之後麵包交到包裝員代為包裝, 在包裝期間到收銀處付費.

下面的女生見我影相, 她很有趣地問我是否影她, 她要整埋好頭髮後再給我影 :P

我買的麵包包裝後超級可愛, 全用紙包裝, 環保又可愛
`

蛋榚是這樣包


包裝盒亦超可愛, 真想叫他們給我一個作紀念

大量級包裝區
真不明白要多少人, 多少日才可吃完一盒


哈哈, 超級包裝區

在這餅店巳經花了太多時晚, 要回酒店會給親友.  今日會到墨西可高級住宅區Polenco, 這區有很多不同種類餐廳.  當晚很熱鬧有20多人出席, 雖然我跟老公分開坐得很遠, 但不約而同選了同一樣食物.

這是一間價格非常合埋的海鮮餐廳
焗海鮮配飯

甜品味道一般

雖然麵包店並不是旅客的觀光點, 喜歡自由行就是可以體驗當地人生活習慣.  主要的觀光點固然吸引, 但比起接觸當地人所帶給我的每個記憶, 往往使我會心微笑, 一生難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