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Surrey Fusion Festival - Jose Feliciano Live Performance

温哥華的夏天節目多羅羅.  上星期錯過了Burnaby戶外交響樂晚會, 本來打算今天下午先到Downtown的海邊參加Folk Art Festival, 可惜太熱無去.  而今天是素里Surrey Fusion Festival最後一天, 星期日表演嘉賓有曾6,70年代經當紅的歌手Jose Feliciano演出, 再加上免費入場, 當然要去看看.

Jose Feliciano的表演於20:45開始, 我們大約19:00到逹Holland Park附近泊車, Park 對面就有一個很大的商場可泊3小時, 見很多人都把車泊到那裏, 所以我們也把車泊進商場, 之後打算到商場看看, 但大部份的商店只營業到18:00, 所以我們只好响Holland Park進發.

途中剛巧碰到一位亞洲族裔的女生, 她把我欄住, 問我是否要到Fusion Festival, 我說"是", 她就說她多買了Cash Coupon, 現在免費送給我.  哈哈!  我真幸運, 因為Cash Coupon 是錢的代用劵, 場內的食物都要用代用劵的.

她送給我共17元的代用劵, 足夠我們2人的晚餐 

全日都有不同的樂隊表演


有不同國家的攤位, 售賣小食及當地精品

印度燒雞

我喜歡PERU這個竹樂器吹出的音樂



這2份晚餐就係用Coupon換來的
印度燒雞及印尼牛肉飯

得到上年的經驗, 有折扣時買入folding chair, 到夏天大派用場
等開場


 每年夏天温哥華都會有很多戶外活場, 大部份都會邀請一些歌手全日不停表演, 使一些藝術家得以發揮

經過一大班工作人員幫忙調節音响後, 主角Jose Feliciano終於出場.  以69歲的歌手來說, 還是寶刀未老.  我比較喜歡他的西文歌.

想不到温歌華會有那麼多說西班牙話的人 

回程時月亮很美, 可惜無相機在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